有個頗有學問的朋友說,夫妻是來報恩的,分手的夫妻,就是恩報盡了。

一般人都說夫妻是來還債的,他的說法卻不同。

這兩種說法我都不認同,用還債與報恩來看待人和人之間的緣份都已不妥,更何況是關係親蜜的夫妻?

我喜歡用上輩子修來的福氣看待夫妻情緣,因此,我捨不得輕易放棄,就算丈夫犯了錯,也要給他機會改過,這是菩薩給我修練的功課,我當然得用心做、虛心學。

功課做好了,福份也就來了,幸福美滿的婚姻都是經由一點一滴的體會、領悟,加上一心一意的忍耐、付出,最後才得以圓滿的,所以每個人都應善用智慧來經營自己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