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餐桌上擺著一小盆康乃馨。

小小朵挺可愛的。



因帶著疲憊進門也沒特別留意。

後來兒子慎重地捧來我面前說:「這是**要送給妳的。」

我回他:「他應該拿去送他媽媽才對,怎麼送給我。」

兒子又說:「是我和他一起送給妳的,也有送他媽媽。」

這時我才意會過來。

這盆花是兒子與朋友一起對雙方的媽媽表達祝福的心意。

難得他們有這份孝親的心意。

我當然笑納囉。

放在書房光線較好的窗台上。

閱讀的時候。

它就在觸目所及的地方。

每天我都為它澆灌適量的水。

就像照料兒女一般。

這盆花會時時提醒我。

兒子對我的愛不一定以何種型式呈現。

但肯定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