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帕莎蒂娜你問我對婚姻對你有什麼期待,現在讓我告訴你吧!認識你到現在,我一直沒被你當妻子的感覺,

大部份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在你的生命中只是個局外人,對一個女人來說,這樣子很悲哀,但即使是表面的圓滿,在孩子還需要父母的時期,我不得不盡力去創造,既然沒辦法改變你,我只好改變我自己,訓練自己麻木看待你的飄泊不定,把你的不在當成是必然的,把你的存在當作是恩賜,把你當一片不可能留住的雲,對你就不會有過多的期待,相對的也不會有過度的失望,雖然這樣的夫妻關係是危險的,但至少可以過一天算一天繼續維繫著,所以如果有一天,你認為你賺到了很多錢,你成功了,你可以給我幸福了,可是我卻在這個時候跟你說~我要永遠離開你了,你千萬別感到驚訝,因為你的人生觀與價值觀跟我的差距太大,你無法讓我的心靈得到依靠,而我也不懂得分享令你喜悅的事,因此,一切隨緣吧!只要夫妻之間的爭吵減少一些就好了,二十年前我倆的情緣就已被分割了,現在還在一起已經很難得了,還是要謝謝你為我打這麼多字,每次跟你說出內心話,心裡都會湧出酸楚的感覺,真得常常覺得很傷感,愛中掺入雜質就一點也不美了......如果你真愛我和孩子,就用你的表現來證明吧!信任與感動可不是金錢可以換得的,我這麼說你懂嗎?還是要祝福你~

展覽成功 收穫滿滿 一路順風  旅途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