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天空飄起絲絲小雨,想必牛郎與織女正嚶嚶互訴衷曲吧!

    前兩天在一個氣氛挺好的情境下,我問他:「今年牛郎織女要在哪裡相會啊!」他很自然地回應我:「在家裡啊!」我說:「那就請陽台的麻雀為咱倆搭座鵲橋囉!」

這幾天,他都陪我到農園除草整地,每次都忙到滿身大汗、體力用盡方才罷休,然後一起在星月映照的田間喝茶、談心。

    昨晚,每一間花店都準備了各式各樣漂亮的花束,等著撈一筆情人財。時下情侶很捨得花錢討芳心,等得到對方的愛之後,卻不願意用心經營這份感情,於是乎,花束送得越大的情人,似乎換情人的速度就越快,知緣惜緣的年輕人越來越少了,相對的露水鴛鴦卻與日俱增,人和人的關係演變至此,豈止是可悲而已!

    過去,他都會在情人節這一天送我一朵西洋玫瑰,但當時他經常對我惡言相向,關係並不好。

    後來,他回心轉意懂得好好珍惜我,於是家裡總是插上一瓶玫瑰花。

    現在,對我們夫妻來說,天天都是情人節,有沒有送花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只要倆情相悅,就能心花朵朵開,兩顆心自成一片愛情花園,何止玫瑰?簡直是百花盛開哩!

    今晚,我打算摘幾朵自種的小薔薇,附上一首情詩送給他,感謝他這陣子對我的愛。

    雨愈下愈大,同事起哄:「唉呀!哭得這麼悽慘。」一會兒又說:「今天是情人節,怎麼都沒有人送花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