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生常對我說“我愛妳”。
認識8年才結婚,今年10月將屆25週年。
不論是戀愛路,或是婚姻路,一路走來
坎坎坷坷並不平順。
天秤座的丈夫,與雙魚座的妻子,所擦出的火花,
算是精采又豐富,足夠這後半生回味咀嚼的了。
如果你問我,哪一種星座能讓天秤座的男人浪子回頭,
我一定會不加思索地告訴你,是“雙魚座”。
如果你問我,嫁給哪一種星座的男人,會嚐盡酸甜苦辣,
我會斬釘直鐵地跟你說,是“天秤座”。
我人生中無數的第一次,來自他的牽成。
我人生中第一份難言的悲痛,來自他的無知。
他帶給我許許多多充滿喜悅的日子,卻也附贈數不清的傷感禮物給我。
他能讓我笑,更能讓我哭。
他曾讓我痴迷,也曾讓我痛恨。
他一直在變,我卻未曾改變。
從年少到白頭,我癡守著與他的誓約,不信真愛喚不回。
老天總算為我主持了公道,他收拾好飄泊不定的心,回到我身邊。
從此他展現令人難以置信的優質形象,顧家、愛妻、疼惜子女、好脾氣、浪漫、勤做家事、專心事業.....,
叫人不愛他也難!
我先生天秤座,屬牛,所以給他一片寬闊的草原,吃飽了,天秤倒向家這一邊,牛就自己回家了。
雙魚座,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海洋,找尋滋養身心的能量,保有亮麗的色澤與光彩,別迷失了方向。
不安份的天秤座,終會為天生喜愛浪漫自由但執著的雙魚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