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夠忙。

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公務。

說不累是騙人的。

但樂在工作倒是真話。

說不是為了錢而工作是事實。

不過有賺到錢卻也是事實。

只要努力把事情做好。

賺錢是必然的。

只是我這個人就是知足。

明明可以多賺些。

卻總是先顧及單位預算問題。

硬是主動把報價再拉低一點。

在沒有競爭對手的情況下。

能夠不貪求也算是一種操守。

老實做事才能得到客戶的信任。

生意要能長久就必須堅守誠信正直的原則。

研讀易經的好處就是印證自己處世的態度是對的。

凡事有得勢必有失。

因此得勿喜失莫悲已成為我的習慣。

有時候收穫過於豐富反而使我感到不安。

因為心裡頭會有股災難將至的預兆。

所謂樂極生悲不可不慎。

時時抱持平常心才不致亂了方寸。

我只想過著平平淡淡的日子。

富貴名利對我一點誘惑力也沒有。

老老實實把公司經營好。

讓跟著我的同仁都能有更好的收入。

行有餘力就多捐點錢給弱勢團體。

我甘於過著這種「犧牲享受,享受犧牲」的生活。

不論社會的觀點如何,都無法動搖我追求自在人生的心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