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娘家,也愛婆家,兩邊一家親。



我們一家人與婆婆、大姐&姐夫、小姑全家。(我忙啥去了?)



怎麼還是沒照到我,我記得有入鏡啊!


我的好夥伴。



把漏掉的佳賓給補上。



搞笑一族。


大嫂幫我陪婆婆唱一曲。



不同的鏡頭,比上一張好看。



笑得多開心啊!



這張也不賴,幫妳們宣傳一下,算是做功德。


好人做到底,全都鋪上來囉!



姐妹花再來一次。



四姐全家福,姐夫說整條街林家女兒最漂亮,可一點也不假。



看紫藤的招牌笑臉,就會相信我們的服務是全省之冠了。



我的寶貝兒女。

我的人生因有你而更精彩。



紫藤因有妳們而存在。(完美的End 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