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一定是聽到了我的悲號泣訴,聞聲來救苦了。

二哥昨天比前天好轉,氧氣濃度上午11點降到65,下午2點降到60,晚上8點再降至55,心跳、血壓、呼吸等,也都有進步。

只要二哥是往好的方向走,一家人傳遞訊息時,就會肆放出一股安心的力量。

今天,氧濃度降為50,其它方面也都還算不錯。

呂醫師真是用心,聽護士聊到他今天開兩床刀,但早上7點多就來巡視過了。

下午2點35分,我因幫二哥按摩,多停留了5分鐘,因此有見到剛開完刀,還穿著手術衣的呂醫師。

照理說剛為病人開完刀,應該會累得只想休息,但呂醫師卻直接來看二哥,可見他是個視病如親的好醫師,我甚至覺得他是菩薩化身來救二哥的。

呂醫師說二哥恢復得不錯,由X光片看來,肺部的狀況好轉多了,他說希望氧濃度能再降快一點,可以的話,這兩天就要移除呼吸器,免得病人太過依賴呼吸器,而且裝太久也容易造成肺部纖維化。

二哥的雙手有水腫現象,是用藥的關係。心跳還是140幾,呂醫師也說沒關係,重要的是肺部感染的問題。

看到二哥的情況有改善,治療效果漸入佳境,我就放心多了,2點40分我離開醫院,請四姐值班一個半小時,四點時親家母會來接班,晚上7點三姐夫接棒,等八點的探視時間一過,就換二嫂值夜班。

一家人心連心,共同守護著二哥。

我相信良善的醫療與照護,加上菩薩的慈悲保佑,二哥一定會好起來,回媽媽身邊承歡膝下,陪伴老母親安享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