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天,在二哥手術之前,我趕去醫院緊緊握住二哥的手。

在手術室外接到同事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

今天凌晨,我夢見二哥,在夢裡與穿著襯衫的二哥緊緊擁抱。

同樣的時間,也接到同事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

365天過去了,物換星移,人事已非。

心還守著那份捨不得放開的兄妹之情。

或許二哥也是吧!

所以他入我夢中來看我。

兩個月前。

二哥的女兒到公司上班。

就坐在二哥坐的位置。

用二哥的杯子喝茶。

做二哥做的事。

一切都沒變。

變的只是我再也看不到二哥走來走去的影像。

聽不到二哥談笑風生的聲音。

終有一天。

我也消失了。

換別人想起我的好。

憶念我的形影。

這樣的故事永遠不會停止。

我想這也算是傳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