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不見,迫切想念的寶貝回來了。
週五下午將近兩點的時候,去技擊館站接女兒回家。
順道去愛國超市買她愛吃的菜,她自己下廚煮金針菇燴青江菜。
晚上一起去吃石二鍋。

等待中的小鹿




懾人的眼神


開懷的模樣



若有所思的神態




頭髮可以綁小馬尾囉!




小鹿喜歡吃菇類



不知從何時開始,小鹿自己發願中餐吃素。



美食當前,笑得好開心。



父女感情超好



爸爸最疼愛的寶貝


排隊買電影票,原本要看「歌喉讚」,因買不到票,於是改看「即刻救援2」,
這是一部父女情深的片子。




電影放映時間還沒到,先到大遠百貴賓廳吃點心。



變回小女孩模樣的小鹿




愛漂亮的小鹿在戴耳環



率性的拉起衣角擦眼鏡



興致來玩自拍



笑容燦爛的少女



看完電影隨性逛逛百貨,但很有個性的小鹿這回完全沒看到想買的東西。


難得願意在人前歡喜照相




送小鹿回台中住處,這是她的自在小窩。



拿出她喜愛的明信片玩賞。



小鹿收集好多世界各地寄來的明信片。



與我分享她最喜愛的收藏品。




愛不釋手



樂在其中



隨處可見她的畫作




小鹿是個很有生活品味的女孩


爸爸送來的愛心檯燈


連餐具都很有美感



亂中有序的櫥櫃



帶點靦腆與俏皮的表情



寶貝女兒人美心也美,當我稱讚她長得好看時,她會羞澀地說:「每個媽媽都碼說自己
的孩子漂亮。」


我好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顆掌上明珠,每每看著她可愛單純的模樣,我都會覺得自己是
天底下最幸福的媽媽。
我不求女兒將來多麼有成就,只希望她一輩子都能快樂地去做她喜歡做的事,一生都平平
安安幸福地過日子,這樣就夠了。
我不想她嫁個條件多麼好的丈夫,只希望她遇到一個能夠真心疼她一輩子的男孩。
我這個女兒啊!越疼她她就越乖巧,只有好男孩配得上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