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已將跨入100年了。

今年雖然發生很多不如意的事,但我必須讓痛苦隨著煙火的綻放而消逝,心中只存放美好的回憶。

過去,很多人,很多事,令我感念。

未來,更多人,更多事,值得我關心。

後頭的路,已然走過。

好的,不好的,都已經過去。

前面的路,或長,或短,都要懷著喜悅的心,繼續探尋。

生命的色彩是黑白還是絢爛,總要靠自己手握的彩筆揮灑。

50歲了。

酸、甜、苦、澀均已嚐盡,已沒有感嘆的時日可以浪費了。

我快樂,別人跟著我快樂。

我幸福,才能帶給別人幸福。

就這麼說定了。

拋開悲傷。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