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完一封公務信之後,與對方有了以下的互動~

Dear 月足,
 
妳來新竹  我一定請妳吃飯
 
我又犯了一個錯  沒跟收件的同事確認
 
原來這期刊一直被收藏在政府出版品那邊(之前是贈刊)
 
自己的偷懶疏忽  造成妳諸多的不便與困擾
 
除了抱歉  還是抱歉  真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的歉意...

...........................................................................................

Dear**:
您真可愛!看了信我不禁莞爾一笑,
小事一樁,您別這麼客氣啦!
換我跟您說,您來高雄,我請您吃飯,
因為我覺得您是個很好的人,認識您
是我的福氣,來高雄一定要找我。
感恩您!祝
幸福快樂

..............................

Dear 月足,
 
哇  您真是好人  我好喜歡您
 
 
天天快樂
......................................................................

那我們一起天天快樂吧!
 
   月足送您一片幸運草

.............................

一方釋出善意,另一方也會回以善意,
雙方就會激出善意的火花。
善意的火花會使人開心一整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