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寫的生活日記大都是思念、悲傷、病痛之類的負面心情。

在朋友眼裡,我一向不是這樣的人。

事實上,也是。

我那光明快樂的本質是不可能改變的。

從小到大,我都是以帶給別人幸福的感覺來自我期許。

不論外境如何變遷無常。

我的心境即使無法常保清淨。

卻還不致於一直困陷其中。

年幼至年長。

我的人生一路走來還算順遂。

貧窮的童年,滿溢著家人豐盈的關愛。

因此不曾覺得欠缺。

現在更滿足了。

因為生活很簡單。

所以物質足夠到還能分享給缺乏的人。

五十年的生命。

結交了許多好朋友。

累積了不少善知識。

因此精神上十分富足。

我不該因一時心靈上的困惑而寫出隱含怨尤的字詞。

讓一些關心我的親友以為我過得不好。

其實,我真的過得很 好。

我應該提撥更多的幸福給需要的人。

過去我做得不夠好。

未來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