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一起去拜拜。



停紅燈的時候,丈夫的手伸過來握著妻子的手。




倆人心情都還不錯。





丈夫說:以後我去田裡找妳一起去,拜拜也找妳一起去,去大陸也都找妳一起去......妳最喜歡這樣了對不對?
 



妻子回答:這樣說好像我很喜歡跟,但你並不喜歡我跟似的。如果改成“以後我去田裡請妳陪我去,去拜拜也請妳陪我去,去大陸也都請妳陪我去......,無論我去哪裡都請妳陪著我。”這樣感覺比較好。



丈夫:妳那張嘴太厲害了,我總是說不過妳。


夫妻之間偶爾耍耍嘴皮子,不僅可增進生活情趣,也比較不會得老人痴呆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