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該立刻把內心的感受寫下來。

每週三,我都要上整天的課,還沒吃素時,先生會幫我準備摩斯的三明治+咖啡+蘑菇濃湯+蘋果。

吃素後,他改幫我準備麥當勞去火腿的滿福堡+薯餅(因我自己有泡茶所以去咖啡),或是饅頭(蛋餅)+豆漿,另外加一顆當時最好吃的蘋果。

除非他出國洽商,否則一定會為我準備。

這幾天我跟他鬧彆扭,都不跟他說話,昨天還齟齬了幾句,彼此之間不太愉快。

今早,我原本打算自己洗個蘋果帶去學校,隨意盛碗飯配昨晚的剩菜充饑。

打開冰箱,水果層的青蘋果少了一顆。

原來他早已洗好用保鮮袋裝妥放在我的書包上了。

既有蘋果,料想也會有早餐放在車裡。

我把剩菜放回冰箱,就直接出門了。

果然,前方乘客座已放著一份饅頭加蛋,另外,不是豆漿,是米漿。

有一回,我跟她說饅頭配米漿比較好吃。我想,他不但一直記著,而且今天是特地去有賣米漿的早餐店買的。

一路慢慢咀嚼著饅頭,心裡暖暖的,一股歉意也在此時悄悄浮現。

先生待我這麼體貼,為何我要為一點小事生他的氣呢?

上課時,趕緊發個簡訊給他。

“謝謝你的饅頭加蛋、米漿、青蘋果、愛”我打上這幾個字。

但我還沒有確定今晚照面要不要理他,還是得看他的態度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