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大學甄選即將面試,大家都說穿牛仔褲不合宜,於是我特地撥空陪女兒去買正式一點的服裝。

記不得女兒已經有多少年沒穿過裙子了,長年就是一條牛仔褲搭配T恤,腳穿的是布鞋,怎麼勸導都沒用,她不穿就是不穿。

這回要不是來校教導面試秘訣的教授跟他們說不宜穿牛仔褲,恐怕我說破三吋不爛之舌也無法改變女兒的心意。

因時間有限,所以先去離家比較近的大統百貨,結果,很幸運地,在一個日系的專櫃找到一套合意又合宜的衣裙,可是,試了最小號,對個子不高的女兒來說,仍然大很多。

那就再找吧!但逛遍所有少淑女專櫃,看到的,不是太老氣,就是質感不好,要不就是太休閒不夠端莊,實在是無衣可買。

這時候,我提議去童裝部碰碰運氣,女兒欣然同意,她也認為或許童裝的最大號,有她正好可以穿的SIZE也說不定,因此,母女抱著很大的希望往童裝玩具那一樓進攻。

一跨下電梯,放眼望去,怎麼衣服都長那麼小啊!回頭想想,不對不對,是我的寶貝女兒長大了,我怎麼還停留在她穿著童裝的兒時記憶裡呢!

眼看購衣無望,說時遲來時快,呵~呵~,前方不正有一套合適的洋裝穿在Model身上嗎?興奮地拉著女兒跑過去看,哈!哈!哈!母女不約而同大笑三聲,啊唷喂~那是孕婦裝啦!

雖然沒買到面試要穿的衣服,不過倒是買了一套休閒味十足的襯衫短裙,並換得一頓開心,也算是不虛此行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