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統買不到中意的服飾,那就換一家吧!於是隔日換漢神,雖然此地停車場繞得人暈頭轉向,但為了女兒的面試成績,只好忍受頭暈之苦囉!

先看好那些樓層有銷售少淑女服裝,再逐層慢慢挑選,母女倆很快就達成從四樓往下逛的共識。

果不期然,漢神品牌較多,放眼望去,合適又喜歡的衣服琳瑯滿目,那麼,就從第一攤開始試穿吧!

不論是襯衫或窄裙,穿在女兒身上,真是好看得沒話說,短西裝再套上去,尖頭高跟鞋一蹬,天呀!我十八年華的女兒,瞬間化身空姐,連我這個媽看了,都捨不得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哩!不是我自誇,我女兒長得雖然不高,但身材比例恰到好處,穿起合身的套裝,把氣質都給襯托出來了。

G2000的小姐人很好,她為了幫女兒裝扮得更年輕活潑一些,特地跑去別櫃挑了一件設計頗具時尚感的黑緞短裙來讓女兒試穿,另外選了輕柔飄逸的淺藍灰長版上衣,穿在膚質白晰的女兒身上,更加顯得清麗脫俗,真得很美!

只要是穿起來好看的,不管是衣或裙,我全都買了下來。

其實這麼做也是為了讓專櫃小姐有好的業積,希望藉此讓大家擁有一整晚的好心情。花少少的錢,換來多人的歡喜,何樂而不為呢?

衣服有了,接下來看鞋子,原本女兒想搭高跟鞋,但一來顧及她有甲溝炎,二來依經驗看來,女兒穿上高跟鞋,走起路來一定不自然,為了增添美觀反會弄巧成拙,是不智之舉,所以,最後選定一雙質感典雅的娃娃鞋。

本來還要配個小型手提包,但遍尋不著對眼的,於是作罷,改天再去別處看看吧!

在B1偶然間又瞄到一套穿在Model身上仿日本中學生制服式的白色針織打領帶上衣,配上藍灰色系蘇格蘭裙,煞是出色,試穿後決定也買回家。

大包小包像辦嫁妝似的,母女倆這才心滿意足地打道回府,還順路去各買了一杯冰冰涼涼的傻瓜冰茶犒賞自己,這一夜,月好圓好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