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女兒天天打電話給我,多則數通,少則睡前道晚安。

她是個很容易適應人群與環境的人,絕對不是因為在外不習慣才打電話。

我很清楚,女兒是怕我掛念她,所以才藉由打電話讓我安心,也表示對媽媽的牽掛。

她會告訴我,何時到校外去買餐點,同行的有幾位同學。

她會提到一些選課的事,與一整天他們有進行哪些活動之類的。

她也會問我,白色衣服與黑色衣服是否要分開洗。.......

女兒有獨立的性格,她不會因為過度依賴我而事事找我商量或告知。

讓她每天記得打電話的理由,就是她對媽媽的愛。


工作上,我有一定的能力,不怕苦也不怕難。

生活中,我有很多知心的朋友,不致於會感到孤單。

親情方面,我對女兒付出的愛護與照顧,自然也讓女兒相對地關懷與繫念我。


照理說,依我的忙碌情況,女兒上大學,從此我的時間不必因接送她上課而被切成一小段一小段,應有助於我專心發展事業。

照理說,我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自由自在愛去哪就去哪。


但我就是喜歡身邊有個貼心的小跟班兼小知己,陪著我東奔西跑天南地北的聊。
會如此這般依戀女兒,只因她是個體貼入微、善解人意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