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去郵政總局寄了兩封信,好讓學校明天一早就可以收到文件。

中午,欣賞兒子彈鋼琴。
最近他一早起來就叮叮咚咚敲些以前學的曲子,也不知道哪來的興致。
很久沒見他彈琴了,都忘了其實他也有檢定過6級的程度哩。

.........................................................................................................

下午先去楠梓的康寧寵物樂園看雪麗寶貝。
將她的小房間清理一番,再抱著她說說心裡話,帶著她唸唸心經,唱唱歌給她聽~

我可愛的小眼睛休息吧
看了一天看了一天累了吧
我可愛的小眼睛累了休息吧
睡呀睡呀搖啊搖

我可愛的小嘴巴休息吧
說了一天說了一天累了吧
我可愛的小嘴巴累了休息吧
睡呀睡呀搖啊搖

雪麗永遠是我最貼心的小寶貝!
我有任何的心事都會對她說,她永遠永遠活在我心裡。



雪麗奉安在佛菩薩座下。
玻璃門佈置的貼紙有點舊了,得再去誠品挑選一些漂亮的貼紙來換。



接著驅車前往屏東九如的菩提樂園看另一個寶貝poly。
會將兩個寶貝奉安在不同的地方,是因為9年前康寧是高雄最理想的寵物樂園。
現在有幾千坪庭園景觀的菩提樂園雖然遠了些,但卻是最適合寵物安息的處所。
這裡的師姐收留了一千多隻流浪犬,我一方面也是為了贊助她才會將poly奉安在這裡的。



這是poly修行的處所。
因為是男生,所以佈置略有不同。
每過一段時間,我就會幫他們重新設計。


兩邊都有佛樂相伴,我的兩個寶貝將蒙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受勝妙樂。

...................................................................................................................

晚間,女兒很專注地彈起鋼琴。
偷偷注意到,她竟紮起小馬尾了。
幾時像小男生的短髮已經長到可以梆了。
說到女兒,我是挺驕傲的。
最近天氣悶熱難耐,但她為了救北極熊,都忍著不開冷氣,善良得可愛。
她就是熱得受不了了,才會紮這支小馬尾。


似乎又變回女孩的樣子了。
不論像男生或像女生,都是我最愛的寶貝女兒。

..........................................................................................................


9點多,陽臺有4朵曇花半開了。


牆內兩朵


牆外兩朵





10點半的時候,我已經累得撐不下去,於是就先去躺一下。
睡到12點多,捨不得錯過盛開的曇花。
起身拍照留影,並剪下來冷藏。












一來可以與明天從大陸回來的先生分享。
二來能保鮮送給好友他們做料理。




香花伴佛、清淨自在






今天,很充實,也很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