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每天感受的到
呼吸的順暢
陽光的溫暖
風的吹拂
水的流動
就該知足了
若有其他多餘的擁有
那就更該感恩了
.................................................

老媽說要煮豬腳為我慶生
我說不用了
您走好就好
媽媽安康快樂
比什麼都重要
都93歲了
弓著背、拄著拐杖
為我下廚
我哪忍心
更何況我不想讓老媽為了我添罪花

...........................................................

女兒不在家
連蛋糕都沒訂
改去看電影
粗話連篇的大尾鱸鰻
糟蹋了美麗的月圓夜
只好到愛河邊逛一下花燈
虛應一下故事
...........................................................
生日過去
慶元宵
圓圓滿滿的日子
女兒在台中唸書
兒子與丈夫要去大陸洽商
偌大的房子
只剩我一個人
幸好還有
一隻貓
一隻龜
兩隻鳥
幾櫃書
在家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