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女兒回來了。

有兒有女的家,才真正像個家。

雖然爸爸忙著大陸的事業,但我一點也不在意。

孩子都長大了,可以與我分擔工作分享生活,我覺得很滿足。

女兒在家的日子,我會儘量撥時間陪她用餐。

中午她吃素,我就簡單燒幾樣菜,其中最常煮的就是乾煎杏鮑菇。

買菜她已駕輕就熟,她買什麼我就煮什麼。

她幾乎每次都會買幾盒自己愛吃的杏鮑菇,以及1-2盒我愛吃的傳統豆腐。

母女雖然常會吵嘴,但依然彼此深愛著對方。

剛剛女兒去超市買油和菜,說好今晚由她掌廚。

現代社會,很多女孩都沒下過廚。

我家女兒天生伶俐,很多事都點一下就會了,煮菜這檔子事也一樣。

家有一女,勝過黃金滿屋。

隱約聞到從家裡飄出來的香味了,我要回家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