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與先生要一起去台大參加“兩岸數位出版研討會”。
照理說,內心會充滿期待。
會想藉此好好聚聚。
可是,這一回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心情。
前兩天先生貼心送我一支最新的iphone4,我也是冷冷回應他的好意。
不知怎麼了,我的熱情好像全給了親人以外的人了。
以往與女兒有聊不完的話題,現在卻提不起勁,三兩句就沒了。
對什麼事都顯得意興闌珊,幸福似乎被某種東西卡住了一般。
不太想說話,笑不出來,十足無精打采。
體 力也很差,很容易疲倦,常常打瞌睡。
在別人面前,卻又活力充沛,超級快樂上班族的模樣。
我知道這是蠟燭多頭燒的結果。
凡事都力求完美不容許自己有絲毫怠惰的後果,就是身體的某些機能無法順利運轉。
奈何時間不夠用,身體負荷不了,心理的壓力又重,於是就這麼辛苦撐著。
直到累了倦了還是不願意縱容身心放鬆。
長期過度的求好心切終於帶來了負面的效應。
但我能就此放棄自我實現的機會嗎?
當然不。
越是坎坷難行的路,越值得深入探究。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勇往直前就是了。
今晚起,不論多麼困難,我非要把笑臉重新掛上去不可。
就像月亮永不倦勤一般。
等會兒先生回來,一定要讓他看到過去那個總是很快樂的我。
畢竟,讓他因我的喜悅而喜悅也是我這個做妻子的責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