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雪麗:
今天是端午節,也是妳離開媽媽9年的日子。
媽媽看著這張姐姐小時候抱著妳的相片,想著妳!
歲月悠悠,一轉眼姐姐就要升大三了。


原本要去佛堂看妳,但因昨晚沒睡,避免精神不佳下開車危險,所以沒去。
學校放暑假了,研究所課程,也是隔週才上課,所以以後媽媽不會讓妳癡癡等我了。
回顧這9年來,媽媽經歷了無數人生重大的考驗,但都一一挺了過來。
我總是感覺的到,妳的身體雖然離開了我,但是妳的心一直與我長相左右,甚至依然緊緊相隨守護著我。
從妳出現在我生命中那一刻開始,我的生命就與你緊緊相依,不曾片刻分離。
妳的病引領我信奉佛菩薩,教會我學習讀佛經唸佛號,讓我在佛法之下學會謙卑。
若非靠著信仰的力量,媽媽絕對無法活到現在。
情感的創傷、死別的悲痛、生活的艱難...,每一拳都重重揮過來,我一介弱女子,哪堪承受得住。
但我不但沒有倒下,反而站得更穩了。
是妳,菩薩化身的妳以佛法救拔了我。
妳用三年的時間,以堅貞的愛感化剛強的我,用溫柔把愛找回來。
妳靜默的陪伴,勝過世間任何的甜言蜜語。
即使時間慢慢的淡化了我的傷痛,但對妳的思念未曾停息。
依然愛妳!愛妳........

願妳在兜率天受勝妙樂  圓滿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