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結束,同學邀約去KTV歡唱,但我寧可回家陪老媽。

自從二哥走後,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將二哥應該孝順的那一份攬過來,這樣二哥走得才會安心。

我這個當妹妹的失去二哥,心都已經那麼痛了。

可以想見,慈愛的母親失去孝順的兒子心會有多痛。

唯有更加孝順媽媽,才能讓媽媽為我們堅強活著。

孺慕之情、手足之愛一定要比以往更緊密。

讓家的力量督促我們學會勇敢面對逆境、堅毅撐過苦難。

每次看著弓著背脊、白髮蒼蒼的老母親,揪心的感覺就自然湧現。

心因依戀而不忍離去。

想留下來陪在母親身邊,讓她老人家有更強的依靠。

但最後卻都因還有別的事要忙而沒有真正留下來。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我必須將二哥的身影與風範深鎖在我的內心深處。

讓愛,無限延伸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