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在停車場碰巧遇到教行銷管理的老師。

從此,他上課時講到名車就朝我這邊看過來。

提到SK-II使用族群也意有所指地問我相關的問題。

我大都笑笑不予回應。

因為我壓根兒不是他認定的貴婦或有錢人。

雖然我用東西挺重視品質。

但卻從不會過度消費或崇尚名牌。

況且好東西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認真說起來比劣質品環保多了。

再說我開的房車是先生買的。

他認為開好車安全性高。

這是他疼愛妻子兒女的方式。

倒也無可厚非。

我從頭到腳習慣簡簡單單的穿著。

從裡到外喜歡自在歡喜的生活。

在我眼裡沒有貪婪的字眼。

在我心裡也從未擺放過名利。

很多東西都是努力之後自然而然就有的。

對於這些幸運擁有的身外之物。

我除了感恩仍是感恩。

我是個平凡的女子。

對於世俗吹捧的成功定義甚不認同。

人生的價值絕不能用萬、億來衡量。

對於那些身價億來億去的稱謂我可一點興趣也沒有。

倒是挺欣賞兩袖清風站在講台上春風化雨的老師們。

也許他們的講師費比起生意人的營利少得多。

但他們每天的言行可以影響好多人。

也許他們的一句話就能改變別人的一生。

多麼崇高的工作啊!

我從小就好嚮往,至今依然不放棄。

既然無緣站在台上教,那就站在台下一個一個用潛移默化的方式影響有緣人吧!

心念是善的,老天爺感應得到。

心念是好的,就能成事。

且耕一畝心田。

當花開滿園時,內心的喜悅是再多的財富都買不到的。

我立志當個心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