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日光一書已收到,
明後天要去花蓮,特意安排
搭火車,想到可以放下工作,
窩在車上看這本書,而且時間
足夠一口氣看完,就高興得睡不著....^o^"
您說“可放慢腳步,用心思索生命的意義與本質”......我早就這麼做了,平常雖很用心
很努力把公務處理好,但我從來就不汲汲營營,工作的目的,只為完成別人託付的事務,只為珍惜一份份善緣,只為將有報酬
可以為眾生做點什麼,所以我的心一點都不急、不爭、隨緣自在,有著緩緩的美。
    其實,無論我們擁有多少,終究都帶不走,即使能帶走,我也不想帶走,留下來給別人不更好?!兩袖清風多自在!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多瀟洒!
    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在點醒我們,有悟性的人必能從中開啟更深的智慧,願你我都能體悟其中的道理,最後以幾句話與您共勉~
   聞思修能增長您的智慧
   廣結善緣使您的人生更順遂
   慈悲喜捨會圓滿您的生命
 
   讓成就與貢獻成正比   
   人生才算圓滿
 
   我可以感受您是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人,可是當中還有一點點不足的地方,這部份容我下次有機會與您見面時再分享。
    98.6.23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