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95.6.5 
Dear Bonnie:
     聽到妳要歸隊的消息,大夥兒都好高興,非常歡迎妳回來跟我們一起打拼。

      我們是家小公司,走的是人性化的管理,雖然沒有明確的制度,但請相信,公司的福利只會愈來愈好,也同時會想到同仁的未來,當然無法跟那些大規模的公司比,很多方面都有待我們共同努力。

      有妳的加入,公司會像一張六腳桌一般穩固,將來若買下隔壁房子,我希望變成八角桌,那會更加堅固。

      妳一直都很優,我倆已建立很好的默契,以後無論在工作上或私事上,有任何意見或想法,請直接找我反應,不必客氣,把不滿意憋在心裡是不好的,良性的溝通可以促進公司的進步,說不出口就用寫的,我會儘量給你們更大的空間,以及更愉悅的
環境,在這裡工作很辛苦,但是我們一條心,日子會是快樂的。

      感恩佛菩薩!讓我身邊有你們這幾個心地善良正直可靠的同伴,讓我在困頓的時刻,時時有溫馨的扶持,也感恩您!回到我們身邊,陪我們同甘共苦,謝謝!已為妳備好位置,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