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

 :98.3.10

哈哈哈一點也不煩
 我現在想單身一陣子喔 
交男朋友花錢又好累 
老師的兒子聽來感覺不錯 
外表不是問題(別長的太可怕就好
長太帥會擔心被追走 
長太醜半夜會驚醒 
我慶幸的是我有一群關心我的好朋友..家人..同事們 
就算怎麼不開心也會很快振作起來 
至於靜坐...我試試看能不能坐的住 
因為我有過動傾向= = 
我要準備下班回家粗飯魯!!  

身體健健康康  

   美女PEN

 J.J:98.3.10 

親愛的小小慧: 
    我會找個時間去問問,
妳只要按時服藥,一定會痊癒,
跟爸媽說不用掛心喔! 
  有空的時候妳可以靜坐,學著 
只觀想自己的呼吸,身心放輕鬆, 
不要過度緊張,凡事盡好本份即可。 
  感情的事,我認為既然認為小霖不適合,
對方也同意分手,那就不要繼續陷下去, 
否則時日一久更難處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要有明智的抉擇,改天我幫妳介紹我們老師的兒子,
他們家就一個兒子,長得英俊又有內涵,在三立新聞當記者,
我們老師與師母我很清楚他們的為人,家庭又單純... 
 妳說
好嗎?重要的是即使沒有男朋友,一個人也要活得充實快樂, 
懂嗎?要依靠男人的愛才能快樂,那一輩子註定會很慘,因為男人像雲,
妳捏不住的~不嘮叨了,免得妳嫌煩!祝福妳 
平平安健康幸福   
                               小阿姨 98.3.10

哈哈哈一點也不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