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95.10.23
        去花蓮3天,住在面對立霧溪的晶華河景房,白天走白楊步道 去水濂洞,一路上蝴蝶在前頭翩翩飛舞,我跟在後面盡情歌唱,在隧道裡,我把臉 貼 在沁涼的岩壁上, 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在大自然面前,人類應該謙卑再謙卑。
        傍晚到露天泳池游泳,山離自己好近,水很涼,但很舒服,偌大的 空間只有我們夫妻倆和一位老外,在幽靜中身心無比舒暢,平日的壓力在此時也都全部得到解放。
        晚上聽著溪水流動的聲音入眠,隔天在晨曦照耀下醒來,感覺到生命是如此美 好。
        臨別特地租來一部摩托車,去慈濟園區內的靜思堂走一回,感受一下上人的大愛 與慈悲,天地之外,上人是我最佩服的人間菩薩,我每一步都循著上人的理念走,所以步步都很用心也充滿愛。
        雖然每天都在忙碌中度過,但我一直都懷著歡喜心在過日子,真的很感恩,有這麼多的事情可以忙,有這麼多的朋友可以愛,感謝妳~分享我的喜悅!

昀:95.10.23
呵....

要在這樣的忙碌生活中,維持自己的Happy,並不容易,但上人曾說  "事忙心不忙" , 我也用這句話來提醒自己,
就算很忙,還是記得感恩,感恩我有工作可以做,有健康的身體可以忙。

J.J:95.10.23
      謝謝妳送我這句"事忙心不忙",像上人永遠都那麼氣定神閒、和言悅色、聲輕語柔、步履輕盈,真是不容易......那境界對我來說可望不可及!
      倒是妳,小小年紀就有這麼好的修養,實在難得!在慈濟體系工作,將會使妳福慧雙全,祝福妳!
   
昀:95.10.23
         別這麼說了.... "事忙心不忙" 、"用輕鬆的心情做不輕鬆的事",是個離我遙遠的境界, 事情忙碌,圖書館的硬體(影印機,印表機)又不聽話時,自己臉色也會不好看,
        我離 "Miss Happy"還有一段距離...呢~~
       不過,平常若有接觸到靜思語,或一些正面的訊息,在自己心浮氣躁,或遇到與人相處的問題時, 總多少會有一點幫助,算是指引自己的方向吧,把自己引到一個正面的方向去。
        真好,我換了工作,卻還能繼續和Happy姐姐有聯絡,真感恩呢!

 J.J:95.10.23   
      好喜歡看妳的信喔!好文筆!好溫馨!
      妳是個很有福報的女孩。
      happy(被妳喊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