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很熱,已換穿短袖。
 
我每天送女兒上學後,就直接下田工作,累了,坐在香蕉樹下,喝咖啡看鳥兒嬉戲,鄰田有成群的白鷺鷥,花田已綻放初春的氣息,真的十分愜意!

我倆各有自己追求的人生目標,我不會要求你陪伴我,只望你一定要尊重婚姻,珍惜夫妻、父子情緣,千萬不可為所欲為,致使家庭破碎。

一念之間、一步之差都會鑄成千古恨,
今生既已結下深緣,讓我們一起圓滿這份緣,為孩子樹立好榜樣,為孩子許下一生幸福的承諾,願你時時慎思慎行!

謝謝你寫信給我!我愛台灣,你嚮往大陸,你我各擁一片天,也許保持距離,我一生的痛苦會減少些,你今生的快樂會多出一點。

空有之間很難界定,隨緣而喜吧!唯有徹底放下才能自得!

我不希望哪一天我被迫必須選擇單飛,但看你怎麼做!

我相信你愛我,但這份愛應該只給我才有價值,你懂得我的意思,對吧?

兒女目前都很開朗,讓他們快樂成長是我倆唯一共同的目標,不是嗎?

我跟菩薩說~請加被你遠小人親君子,專注事業、重視家庭、心無旁鶩、心性穩定。
保佑我們夫妻共同為家業、事業、志業而努力,更有能力幫助眾生,一起圓滿人生。

這是我的願景,你的呢?

    妻97.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